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黄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9月6日,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暨专项治理工作会以及全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亚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为主线,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精心筹备本系统作风建设会议,做好安排部署,促进任务落实落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同时,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求检监察干部做到严于律己、严于修身,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加强专项整治,深入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教育、医疗、涉水、交通、住房、生态环保等11项专项治理,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紧盯不落实的事、抓住不落实的人,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高质量、崇廉尚洁的政治生态。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