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作者:成景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是白河县“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次谋篇布局的会议,会议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今后全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传达学习县委全会会议精神,要始终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把县委全会精神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际,补短板,找差距,精准施策,全面履职,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整改等生态环境目标任务,着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生态环境更加美丽的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县。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