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但汉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县委编办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教育作为当前基层党建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进步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今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也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尤为重要。必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引导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狠抓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党史纳入支部学习的党建计划,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教育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入脑入心。

三是突出长效机制。坚持把党史教育作为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持续抓下去。在“干”上担当作为,用党的历史经验,谋划好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打造过硬党的机关,有效服务白河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