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黄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体:

10月14日,白河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亚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了充分准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要以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专题研讨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党中央和县委决策部署,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白河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我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打造政治素养过硬、工作作风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规范运行视频会议和省纪委监委调研汇报点评会议精神,认真对照《白河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运行问题整改清单》,严抓时间节点,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我县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学习宣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的通知》文件精神。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