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白河县通报关于3起作风建设问题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党风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中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白河县冷水镇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贺德彩在工作中失职失责致使社保金被违规发放问题。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贺德彩作为冷水镇政府卫健办负责人,在高龄补贴审核工作中失职失责,在收到水坪村上报的焦某美、杨某庭死亡信息后,未及时核减停发其高龄补贴,导致违规发放高龄补贴共计1500元。2022年3月,贺德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回。

2.白河县中厂镇大坪社区原文书刘作红在工作中失职失责致使社保金被违规发放问题。2015年11月至2020年8月,中厂镇大坪社区时任文书刘作红在负责养老金、高龄补贴数据统计上报工作中失职失责,漏报村民赵某志的失踪信息,导致违规发放养老金、高龄补贴共计12495元。2022年5月,刘作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回。

3.白河县麻虎镇月镇村文书何秀安在工作中失职失责致使社保金被违规发放问题。2020年2月至2021年5月,麻虎镇月镇村文书何秀安在高龄补贴年检工作中失职失责,未及时统计上报村民张某德的死亡信息,导致违规发放高龄补贴共计3200元。2022年2月,何秀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回。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