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文章来源:医保局 作者:董焕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4月14日,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对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

会上,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干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我们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史,用以滋养我们的初心,淬炼我们的灵魂”、“我会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继续为人民做好服务”、“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从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接力奋斗的感人事迹中感悟新中国的不易,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践行者”……一场研讨会,一场心灵的交流,一次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潜心研读指定书目,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格局。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