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白河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检察院 作者:邱孝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落实“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白河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执业律师、企业家、人民群众代表参加。

该院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部署及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内容和整治措施与步骤。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开展座谈的方式,征求受邀代表对白河县检察院是否存在“六大顽瘴痼疾”、检察工作及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10名与会代表在肯定该院工作的同时,分别从加强检察工作宣传、健全监督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院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逐条研究、整改。同时坚持开门搞整顿,切实把征求意见、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更多
上一篇: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年04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