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发改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李林 卫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体:

县发改局紧紧围绕建设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县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总体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力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抓紧完善“十四五”规划,合理制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目标,统筹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以赴稳投资促增长,全年规划实施重点项目100个以上,确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以上。三是牵头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度。四是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牵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鼓励创新创业,提振企业信心,努力营造强企兴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五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创新、谋划亮点,推出一批务实管用改革措施,让更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