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陈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3日,县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组组长曹庭明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要求,会前扎实开展了梳理问题、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黄炜同志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了辣味十足、真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该局负责人强调节日期间是腐败问题的高发、多发、易发期,更是考验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期,因此,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