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委编办助力社区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巩固之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县委编办积极联合清风社区,深入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迅速沟通对接,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清风社区进行现场工作对接,仔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周密部署安排,在与清风社区对接联系后,迅速组织召开简短的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自觉担责、主动作为,快速融入社区防控一线,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助力社区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量。

主动积极作为。全体干部主动请缨,充分利用上班前、午休时、下班后的“错峰”时间,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排摸劝阻等工作。自1月19日开展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排查工作以来,累计入户排查179户,其中外地来(返)白人员30户37人,均已按照政策要求落实防控工作。工作中他们热情耐心,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