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构朳镇:“摆摊设点”让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再提升

文章来源:构朳镇 作者:纪琳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体:

为确保平安建设人人参与,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对平安构朳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11日上午,构朳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通过在镇广场设点宣传、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片的方式,面对面、零距离与群众交流平安创建相关内容,掀起了“三率两度”宣传工作巩固提升新高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平安建设“三率两度”的内容,同时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禁毒、电信诈骗、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法治内容,现场还发放《民法典》书籍、三率两度知识问卷等,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安全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我们这的社会治安状况和以前相比越来越好了,这得益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做好平安建设的宣传员。”高庄社区居民聂国柱竖起大拇指说道。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品200个,接受群众询问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构朳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对维护全镇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文章]
更多
上一篇:“三率两度”再宣传 和谐稳定保平安[ 2020年11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