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我县实现涉恶案件“伞网清除”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曹庭明 刘醇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体: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成立专门机构,建立工作专班,先后多次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和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强化宣传、深挖线索、重拳打击、破网打伞、铲除土壤、建立县级领导包抓扫黑除恶、重点案件挂牌督办、有效线索举报奖励、工作不力责任追究等措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根据中省市的安排部署,各级各职能部门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行动,切实解决专项斗争“堵点”“难点”问题,目前我县两起恶势力团伙案件中的涉黑涉恶腐败、工作推动不力失职失责及“保护伞”问题线索全部办结,实现了“伞网清除”,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为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