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启动人防系统土地环保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巡察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字体:

按照省市纪委和县委部署要求,1月27日,白河县召开人防系统、土地环保领域专项巡察督导“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对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凃斌同志主持,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督导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人防系统、土地环保领域巡察督导“回头看”,既是对问题整改情况的全面审视,又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人防系统、土地领域、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和省市县要求,认真抓好督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查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扎实有效的“回头看”把巡视巡察整改做实做深。

会议强调,这次巡察“回头看”,要紧紧围绕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县要求和各行业各领域职能职责,逐项检查核实整改落实情况,对不敢揭短亮丑、避重就轻的问题督促再整改再落实,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再督导再加压,对搞变通打折扣、敷衍整改、拖延整改、整改不力等问题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追责问责。

据悉,本次专项巡察“回头看”共派出两个巡察督导组,对人防系统、土地领域、环保领域所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巡察督导“回头看”工作。

动员会后,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本次专项巡察“回头看”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综合培训。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