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静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文兴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 字体:

1月26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静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坤等陪同调研。

田静一行先后来到白河“三苦”精神教育基地、白河农商银行廉政教育基地、陕西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白河管理所双河收费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管理情况。

田静对白河县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建好、管好、用好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充分发挥综合功效。一要创新建设理念,彰显地域特色,结合行业特点,打造廉政文化品牌。二要加强领导,科学管理,保障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示范点规范运行。三要创新载体,积极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活动,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