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聚焦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正文 >

白河县双丰镇司法所原所长张荣新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和政务撤职处分

文章来源:白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日前,经中共白河县委批准,白河县纪委监委对白河县双丰镇司法所原所长张荣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荣新在负责刘某社区矫正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刘某在社区矫正期间失去有效监管,多次参与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并受到刑事处罚。

张荣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未正确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严重后果,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张荣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