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经贸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县经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县经贸局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个人自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促进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打造“清廉白河”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经贸系统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素质,有力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能力素养提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以赴收官四季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紧盯工作短板,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白河经贸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