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正文 >

白河县通报关于3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党风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坚守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现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茅坪中队辅警禹卓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2022年3月9日,县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发现,禹卓在茅坪高速路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站执勤过程中,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过往车辆未进行查验,且在值班室玩手机,造成了不良影响。2022年3月17日,禹卓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白河县城关镇桥儿沟社区居委委员梁正浩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2022年1月8日,城关镇桥儿沟社区居委委员梁正浩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未按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擅自脱岗,造成了不良影响。2022年2月14日,梁正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白河县卡子镇陈庄社区党员陈远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问题。2022年1月21日,陈远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为张某、陈某、纪某等人提供赌博场所,并参与赌博活动,被白河县公安局卡子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其行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安全隐患。2022年2月17日,陈远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