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白河县纪委通报3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党风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为强化教育警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3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通报如下。

1.白河县麻虎镇康银社区监委会委员张朝军违规操办生日宴的问题。2020年9月17日,张朝军在麻虎镇康银小区惠香喜宴馆违规为自己操办三十六岁生日宴,置办酒席11桌,收受亲戚朋友礼金21200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10月,张朝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白河县城关镇幸福村原党支部书记梁开泽违规为本人和妻子操办生日宴的问题。2020年10月10日,梁开泽在城关镇狮子山万源大酒店违规为本人和妻子操办60岁生日宴,置办酒席23桌,收受亲戚朋友礼金37900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11月,梁开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白河县茅坪镇枣树村党支部委员洪汉勇违规为其孩子操办满月宴的问题。2020年9月10日,洪汉勇在茅坪镇枣树村一组家中为其孩子操办“满月宴”,当日置办酒席20桌宴请邻里及亲朋好友,收受礼金23700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11月,洪汉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