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医保局 作者:董焕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字体:

4月16日,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党校讲师杨守军作专题授课,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杨讲师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百年光辉历程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和国史,深刻诠释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党员干部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们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听后深受鼓舞,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易成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推白河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