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教体科技局:基层理论宣讲开新局

文章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刘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字体: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教体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雷从斌一行到构朳学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雷从斌结合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方法、重点内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主线清晰、论述深刻,阐释道理深入浅出,对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白河县阳光学校全体教师及构朳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还详细了解了白河县阳光学校、构朳初中、构朳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情况。指导组对三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两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二要抓好专题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三要学史力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家长、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要强化宣传,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阵地的作用,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

据悉,从4月开始,县教体科技局巡回指导组陆续深入全县基层学校,对教育系统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紧扣实际、特色明显、见到实效。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