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白河县检察院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为民初心”支部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检察院 作者:张云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体:

4月15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为民初心”支部小讲堂暨白河检察“读书吧”活动,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与活动。

支部副书记刘宝利带领大家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和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视频《精神的追寻6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并领学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篇目,回忆了党发展的艰苦历程,细数了党从无到有的伟大成就,增进了对党史教育的深刻感悟,使全体干警更加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信念与决心。同时,通过党史趣味抢答的方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对干警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进行测试,增强党史教育学习的主动性、多样性。

该院充分利用支部小讲堂暨“白检读书吧”等平台,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采取学原著、学原文与集中观影相结合,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学党史与抓整顿促业务相结合,学“四史”与检察史相结合等方式,深化学思悟行,切实增进了全体干警对党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推动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