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委编办“三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但汉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编办聚焦重点,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助力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让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走深走实。

坚持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印发了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和具体措施。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规划了集中学习研讨时间规划表,列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着力为服务改善民生需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坚持系统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对指定教材进行原原本本学,积极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集体学、专题研讨学、深入实地学和网上线上学等多种方式,最大程度配置学习资源,组织开展突出学习主题,特色鲜明的各种活动,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铸魂。

坚持学用结合,做好成果转化。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编办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方向,查找问题难题,努力从对党的历史学习过程中提炼出解决难题的法宝,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提出切实可行解决问题难题的办法,为助力“美丽富裕新白河”建设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