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柴群 王少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斗伟力,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白河县党史教育基地梁家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现场教学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以崇敬之情、缅怀之心祭英烈、传精神、共奋进,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梁家寨战斗经过和重大历史意义的讲解。

党组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明纪说法”纪律教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体干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刻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通过学习,要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经受住任何风险的考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明纪说法”纪律教育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能空对空,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把学习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知行合一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政务服务上水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努力做到“一流设施一流业绩一流服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这种动力转化到推动工作落实上去,把工作业绩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四要清正廉洁做表率。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清正廉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按要求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学懂、学透,严格执行,锻造“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英勇拼搏、不畏牺牲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奉献,为加快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