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白河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省信访系统

文章来源:信访局 作者:陈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4月13日,陕西省信访局举办全省信访系统党员干部2021年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座,县信访局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讲座邀请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授课。

袁武振教授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的奋斗的历程、历史的经验等方面,用大量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新的认识,为单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推动作用。

授课结束后,该局负责同志就全体干部职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支部要压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好“三会一课”,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信访工作水平的实际行动;三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领导包镇、干部包案、深入推进重复访治理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带好头,在为民办事上见实效。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