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白河县人代会纪律监督严

文章来源:派驻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吴志庭 曹庭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字体:

在白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为端正会风、严肃会纪,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职责,保证会议风清气正。

周密安排明确要求。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把本次会议的有关要求向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汇报,县纪委监委抽调专人,成立两个工作组,一个组对大会期间的会风会纪进行监督,另一个组进驻代表所在地,对代表的食宿情况行进明察暗访,确保代表在大会期间住的安心、吃的放心,集中精力开好会、建好言,为白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智力支持。

签订承诺严守纪律。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制定会风会纪承诺书,参会代表逐一签订,明确提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遵守会风会纪、服从大会管理、执行保密要求。

随机抽查精准监督。会风会纪组全程参与大会的监督,及时了解掌握代表及列席人员出席大会、分团审议会风会纪情况;对驻地代表晚间活动以及守纪情况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确保会议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对人民满意单位测评实行全过程监督,保证了程序严、测评实、统计准,整个大会求真、务实、团结、奋进。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