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卫健局:收假收心 再鼓干劲

文章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杨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18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新年“第一会”,收假收心,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为新年应有新气象打好基础,筑牢“第一板墙”。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第十五届十次会议讲话精神及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迅速从春节假期“回神”到工作中来,以“六抓”为切入点,全面开启新年工作新征程,即抓项目建设,加快医疗条件改善;抓公共卫生,呵护百姓身心健康;抓医改亮点,巩固提升创新成果;抓能力提升,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抓政策落实,做好人口老龄服务;抓从全面严治党,保持风清气正氛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始之年,面对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断变化与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之间日益突出的矛盾问题,县卫健局将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供给投入,加快改革创新,力推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服务白河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