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德莲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非党副主席查萍、汪功祥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吴德莲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德莲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把学习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当好服务大局的表率,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助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