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冷水镇:共建平安法治校园 巩固提升“三率两度”

文章来源:冷水镇 作者:詹远东 刘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学校师生法治安全意识,巩固提升“三率两度”。10月29日,冷水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冷水初级中学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为该校3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司法所的职能职责,同时印发了《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详细讲解了平安建设“三率两度”的有关知识,动员在座的同学、老师、家长认真接听“029-12340”问卷调查电话,耐心完成全部答题,对冷水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带动家人、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电话调查,助力平安冷水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充分调动其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法治建设氛围。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