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构朳镇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构朳镇 作者:孙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巩固提升“三率两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近日,白河县构朳镇综治办联合构朳司法所采取设点宣传、集中宣讲、入户走访、组织培训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教育引导群众客观公正对全镇社会治安情况进行正确的评价,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提升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在各村、社区微信群、QQ群发送相关知识链接、开展院落会集中发放宣传资料、对临街商铺发放“三率两度”宣传单和礼品帮扶干部入户等多种措施多种手段宣传,不断加大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群众对政法队伍、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满意度、知晓率、认可度。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提倡文明新风,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指数不断攀升,平安构朳创建“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的浓厚氛围正在加快形成。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