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扫黑除恶工作再发力 严整成品油市场秩序

文章来源:经贸局 作者:张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8月4日起至9月23日,由县经贸局联合我县消防、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应急管理4个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储油站点”为重点,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次,查处非法储油点13个,发现加油站安全生产隐患2处。对于发现的非法加油设备予以现场移除,消除了公共安全隐患。在各站点,各部门依照职责分工,查看还是否存在其他非法成品油经营行为。

本次行动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储存等违法行为,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成品油经营氛围。县成品油领导小组将继续发挥作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抓狠打,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