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体: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赴各镇及部分村(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明察暗访、实地察看、座谈了解等方式,围绕脱贫攻坚“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反馈,并要求限时整改。

督查组要求,要全面落实“三责一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职能作用,推动各类监督协调贯通,提升监督实效。要紧盯脱贫攻坚“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强化监督,保障党委中心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大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力度,扎实开展“三化”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强有力的监督,坚决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国家惠民富民政策落实。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