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政风监督专项“五个一”工作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风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体:

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行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五个一”工作法的意见》印发后,白河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3月3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全市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五个一”工作法内容,成立以县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推行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五个一”工作法领导小组,加强对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的统筹,认真落实党风政风监督“五联一汇报”工作机制,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五个一”工作法落实中的问题。

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绘制白河县纪检监察机关推行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五个一”工作法“作战图”,确定了12项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和承办部门,按照“五个一”工作法流程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案件结构向上向好。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县纪委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对《安康市: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工作“五个一”工作法》图解进行转发,同时县纪委定于3月5日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专题安排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五个一”工作法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人人知晓、有效落实。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