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孙坤检查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组宣部 作者:白纪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体:

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坤一行深入县城部分机关、企业检查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孙坤一行先后来到县农商行、县检察院和县自然资源局,实地查看廉政文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运行及作用发挥情况,对各单位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孙坤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局出发,夯实工作举措,创新工作载体,深化教育效果,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常抓常新;要结合行业部门职能,找准着力点,做到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不断丰富和深化廉政文化的精神内涵,打造具有白河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要强化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典型示范、带动引领和成风化人作用,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