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县纪委监委建立“五联一汇报”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县纪委 作者:杨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白河县纪委监委建立了“五联一汇报”工作机制。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联镇、联部门、联专项、联案件、联进度向县纪委常委会汇报。具体负责督促指导所联系镇和部门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等领域专项治理情况,每月至少实地督导检查1次了解工作进度,及时掌握案件查办情况,做到“一口清”“一本账”。每月11号由案管室牵头组织召开“碰头会”,通报各专项领域案件查办情况,查漏补缺,谋划全局,每月17—18号向纪委常委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建立“五联一汇报”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夯实了班子成员领导责任,大大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打印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