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白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

白河: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讲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信访室 作者:黄文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体:

近期,为进一步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引导群众依 法、有效行使监督权利,白河县纪委组织相关人员进村入户集中开展以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为重点内容的信访举报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社区集中位置摆放了信访举报知识展板,向社区群众和过往人员发放了《举报监督指南》,组织了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微动漫|哪些行为能向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哪些是不予受理的事项》,召开了群众代表、党员干部参加的信访举报知识宣讲会,会后工作人员重点走访了社区的群众,现场收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明白了纪检监察机关到底管那些人、那些事,知道了怎样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提升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打印文章]
更多